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宿舍安全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宿舍安全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领导,专兼职辅导员、研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布置了春季学期研究生宿舍安全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对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布置,计划针对所有研究生宿舍开展一次全覆盖式、拉网式的专项检查,重点排查宿舍内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检查分学生自查、学院检查和相互交叉督查三个阶段。检查前,各学院通过各类型会议的形式对所有研究生进行一次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卫生安全的再教育、再布置,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主动的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针对疫情常态化的管理,要求各学院动态掌握学生状况,精准掌握在校学生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分类指导和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工作,确保将“两考勤”“三报告”制度落到实处,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

    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研究生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解答并做出要求。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