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977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5月2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专兼职辅导员、研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主持。

    邓立志详细通报了当前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情况,并结合我校研究生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邓立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学校的各项防疫举措,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二是认真对照规定排查一段时间以来的防控措施,查补漏点;三是要不折不扣将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好;四是要深入细致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种急难愁盼的问题;五是要加强对重点环节的管理,坚决防止管理漏洞,做到责任到人,精准到位。

    邓立志又就研究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今年的就业目标,要求要将“一生一策”情况落到实处,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和管理工作,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