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研究生办理改派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2022届毕业研究生派遣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改派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改派

    研究生院计划于74日(周一)到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为2022届毕业研究生集中办理改派。参加学校集中改派的研究生,报到证留给学院,学院统一于71日前交至研究生院(1203)。改派需要材料详见第二点第(五)条。集中改派完成后,研究生院将新的报到证发给学院,学院再发给研究生。

    二、非集中改派

    (一)2020届、2021届和2022届毕业研究生办理改派,直接将报到证粉联、三方协议、解约函电子版发到邮箱mapleli@dlou.edu.cn,同时在邮件内容中提供报到证邮寄地址(上传照片为.jpg格式,不要上传压缩包)。研究生院对改派材料进行审核后,提交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业派遣部办理改派。改派完成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直接将新的报到证邮寄给研究生。

    (二)毕业研究生调整改派需要网上签约的,可将原单位解约函上传至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云平台,并与学院和学校就业部门联系办理解约手续并删除信息,毕业研究生可再次网上签约。

    (三)在择业期(毕业后两年)内,跨市或到中、省直用人单位调整改派的毕业研究生,到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办理改派手续;在本市市属用人单位之间调整的毕业研究生,到所在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改派手续;省内高校省外生源毕业研究生在择业期内跨地区落实就业单位的,到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办理改派手续。

    (四)《报到证》遗失,在择业期(毕业后两年)内可凭本人申请和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到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补办。

    (五)调整改派主要包括以下材料:

    1毕业时已落实就业单位,申请改派回生源地或其它就业单位的毕业研究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报到证》原件;

    (2)原接收单位解约或离职证明;

    (3)与新的就业单位签订的协议书(派回生源地可免此件)。

    2毕业时派回生源地,申请改派至其它就业单位的毕业研究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报到证》原件;

    (2)与新的就业单位签订的协议书。

 

                                                                                  研究生院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