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交换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2


各相关学院:


我校将开展2024年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学生短期交流项目选拔工作。该项目主要是针对水产、海洋、食品、工程、文科类专业。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留学期限

选派对象:本科生二年级以上或研究生一年级以上的学生,毕业年级学生需接受延期毕业。

留学时间:20243月至20247月(1学期)

申报名额:10人(本科生5人,研究生5人)

费用:参与项目学生每人需要缴纳马方50-150美元的课程费,不收取学费,生活费自理。

二、申报流程及材料受理时间

申报学生应于20231124日前提交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学生留学申请表》和附件2:《2024年出国留学学生信息汇总表》,完成预报名。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iangchenhe@dlo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411-84763067

   联系人:张老师、姜老师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附件2:2024年出国留学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Diploma & Bachelor Programs in UMT.pdfUMT_BOOK_EN.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