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批研究生顺利返校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10

   7月17日-20日,我校第三批研究生150余人顺利返校。返校流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工作人员对每一名返校研究生的健康状况、返校方式、行程信息等进行跟踪确认,认真核验相关证件和有关信息,学校专门安排了从大学生公寓到黄海校区校内摆渡车方便同学们搬运行李,确保每一位返校学子的安全。

   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副校长胡玉才分别走访慰问了返校研究生,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重点对暑假期间的科研实验、人身安全等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在校的宝贵时间,投入充足的精力进行科研和学习。

   至此,我校已有近300名研究生顺利返校。暑假期间,返校研究生将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相关的科研实验和撰写学位论文。各单位各部门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好返校研究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返校研究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