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春风采,重温百年辉煌”我校举行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29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活跃研究生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5月29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体育部在渤海校区艺体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展现青春风采,重温百年辉煌”的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决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体育部副主任吴敏,研工部教育管理科李春宇等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羽毛球大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决赛环节实行三局两胜的单淘汰赛赛制,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研究生甄宇松和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王艺锦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冠军。
  据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体育活动,通过活动引导研究生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让广大研究生醉心科研创新创造的同时,留下美好的回忆,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