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研究生院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

6月23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研究生院召开处内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处内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主持。

    会上,邓立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的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处内人员提高责任意识,坚守岗位、履责尽职,进一步梳理工作细节,做好近期研究生培养及教育管理有关工作,尤其要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做好管理和服务。邓立志再次强调了处内各类宣传载体的规范管理,要求高度重视处内管理的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等宣传载体的网络安全,制定的规章制度,严格落实推送、审核机制,压实管理责任,健全防护机制,确保创建整洁的网络环境,传递健康的校园风尚。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研究生院各分管领导对毕业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