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暨六月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

    6月23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8号楼206室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例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有关人员、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主持。

    邓立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的精神,对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是要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毕业生文明守纪教育;二是密切关注毕业生群体中重点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杜绝违规器具进入宿舍;四是做好近期的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和谐稳定;五是做好就业攻坚阶段的收尾工作,讲究工作方法,发挥导师作用,注重工作积累,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如期完成就业工作计划。邓立志就下学期辅导员队伍培训做了安排,倡导辅导员要将业务工作与个人发展密切结合,通过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促进研究生辅导员理论水平和研究能力的提升,实现个人能力与工作双提升、互促进、同发展。

    教育管理科李枫对学校毕业典礼相关工作安排做了介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