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中国研究生网刊发我校2021届研究生优秀事迹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

    6月23日,中国研究生网以《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缘来有你!大连海大专属校园爱情故事》为题报道了我校水产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李泽群和丁靖芸两位同学的优秀事迹,他们不但用自己的努力双双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赴德国图宾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而且收获了他们美好的校园爱情。
    据悉,李泽群和丁靖芸两位同学是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是我校“蓝色英才班”培优计划的受益者,也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证者。从2014年入学,两位同学分别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和水产与生命学院的海洋科学专业和水产养殖专业学习,在入学考试中又以优异的成绩同时被选拔进入“蓝色英才班”学习,在大一结束后分别以英才班专业第一和专业第三赴中国海洋大学学习一年,并在本科期间双双获得国家奖学金。2018年,他们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取我校水产专业的研究生,分别师从任同军教授和赵冲副研究员。攻读研究生期间,李泽群发表SCI论文6篇、丁靖芸发表SCI论文17篇,均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